新闻动态
费卡华瑞-药学院科研合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供稿:孙海英      发布时间:2018-10-19

10月17日下午,费森尤斯卡比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Edmundo Brito教授费森尤斯卡比华瑞制药有限公司产品与工艺工程中心总监陈晋苏到我院进行科研合作交流。药学院院长朱建伟、副院长邱明丰、教授代表金拓、沈琦以及对公司科研需求感兴趣的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邱明丰副院长致欢迎辞、介绍了学院简要情况以及联合培养博士后、建立实验室的要求。随后Edmundo Brito教授介绍了费森尤斯卡比有限公司的悠久发展历程以及公司的主营业务等。接下来金拓教授、沈琦教授详细介绍了各自的科研成果。自由交流中,Edmundo Brito教授与金拓教授深入交流,并就科研成果归属及合作方式进行了初步的探讨。虽然时间短暂,但Bdmundo Brito教授表示此次交流会的成果超出了他的预期,期待后续深入的合作。

      企业与高校间的合作有着非常广阔的空间和前景,希望有更多的老师能借助这样一个平台加快项目进程,最终完成科研成果转化。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