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习研讨会(二)
作者:田辉     发布时间:2019-10-12

10月12日,药学院二级中心组在生物药学楼5-412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建新主持。

本次探讨会主题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全面从严治党实践中,我们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把及时制定、修订党内法规作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和抓手。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重大命题。药学院中心组成员在会前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文件,会上结合近期时政热点如“香港暴乱”、“NBA事件”、“《我和我的祖国》影片热映”等话题展开了充分讨论。

最后,刘建新作总结发言。她对中心组成员的学习及讨论发言表示肯定,对班子成员再次提出要求:一是围绕中心抓党建、居安思危促进办学,提高全员育人的有效性,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师资队伍建设;二是要对照主题教育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力求突破学院现存的“难点”、“痛点”、“堵点”,三是提高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力求师生满意。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