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药物研制党支部召开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药物研制党支部 薛向东     发布时间:2022-12-21

2022年12月21日,药学院药物研制党支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开展学校史、从校史中看院史主题党日活动,探索在创世界一流大学的平台上,更好的推进学院药学学科双一流建设。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党总支书记王一煌,校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副主任、校史博物馆馆长、研究员欧七斤、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宝红副,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会议由支部书记邱明丰主持。

首先学院副书记张宝红作院情介绍。她介绍了学院年底考核情况。学院工会主席赵博介绍了一日捐、校工会新年大礼包发放和教代会情况。随后,邱明丰介绍了支部情况、二十大报告中医药发展政策党课。

欧七斤作主题报告,他首先介绍了校史及其与药学院和药学学科的渊源,交大因图强而生,因改革而兴,因人才而盛,介绍了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情况的同时,也给药学双一流学科建设给予了建议和指导。

王一煌高度评价了此次活动,特别是工会工作、学院院情等介绍和交流环节,充分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张宝红最后总结了最近支部两次优秀主题党日活动案例开展情况与特色,期望学史促今、能更好地促进药学双一流学科的建设。

 

 

© 2018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