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药物发现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药物发现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12-20

2022年12月20日,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药物发现党支部围绕"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三个部分。首先是由学院长聘教授郭圣荣老师讲了45分钟的党史课《学习党史,不忘初心》,尤其针对建党、建国以及经济建设时期的共产党人代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大家从人才队伍建设的角度对这段历史有了更深入的理解的认识。接下来,大家就"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如何顺应新时代的要求,为国家培养人才,相辅相成进而成就我们自己,使我们无愧于伟大的时代,无愧于我们的人生?"展开讨论。孙占奎、刘忠、侯爱君、李晓波、张振锋等多位老师相继发表感悟,话题涉及科研、实践、教学、思想以及方式等。随后,学院党委叶定剑副书记做了讲话,通报了一些院内情况并从学生培养的角度给大家做了些提醒。最后由,学院张翱院长为本次活动作总结讲话,从业务、党建以及课题组发展等角度进行了指导和分享。

会后,一些与会老师表示这次的党日活动形式不错、内容聚焦,不仅收获了知识,而且也促进了自身在人才发展和培养方面的思考。

© 2018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