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药物发现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供稿:王梦月     发布时间:2020-12-14

12月9日,药物发现党支部隆重举行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丁奎岭,药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新,副书记张宝红,及支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德龙主持。

首先,发展对象刘忠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刘德龙、姜发琴同志介绍了刘忠老师的主要情况,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接着,张翱院长、李晓波、金慧子、王梦月等同志就刘忠老师的思想、政治、教学、科研、生活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刘忠老师入党信念坚定、工作能力强,具有入党的基本条件。经无记名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刘忠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丁奎岭仔细听取了大会意见,对刘忠老师吸收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对药物发现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他希望药物发现党支部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持正确的观点、立场和方法;不断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保持强大的学习驱动力;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努力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

最后,药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新表示:丁奎岭常务副校长在百忙之中深入基层,密切联系党员,非常难能可贵;今天他为学院党员现场上了一场生动的微党课。药学院的全体党员同志定将深入学习此次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2018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