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2016年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药剂科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5-12-08

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历史悠久,创建于1866年,扎根于湖北武汉近150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创新型现代化三级甲等医院,国家卫生计生委直属单位。医院总面积近500亩,由本部、肿瘤中心、西院及在建的国际医院等四部分组成,现有床位4800张,国家级重点学科7个,国家重点培育学科3个,国家临床重点专科25个,每年发表SCI收录科研论文350篇,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00余项,位列全国前三,总科研经费超过1亿元。医疗、教学、科研各项指标在省内稳居前茅。

协和医院药剂科不仅是药品保障的职能科室,同时承担医院合理用药、优质药学服务及临床药学教学科研的重任。科室在四个院区均设有分部,下设药品调剂室10个、静脉药物配置中心3个、药库5个、制剂室3个以及临床药学室、实验室等部门。现有在职职工151人,其中高级职称15人,博、硕士生导师7人,研究生63人,本科以上学历人员占85%。目前,4人次担任国家级学会副主委、常委,7人次担任省级学会主委、副主委,是中国药学会医院药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湖北省临床药学分会主任委员、湖北省医院药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武汉市药学会理事长、《中国医院药学杂志》主编等所在单位。

协和医院药剂科是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单位,拥有近1万平方米的业务用房、6000多平方米的单体药学大楼,3台液-质联用仪、5台自动进样高效液相色谱仪,以及第四代基因测序仪、基因芯片、放射免疫计数器γ等一批开展临床药学服务和科研的仪器设备。科研方向主要包括临床药理与药代、循证药学、中医药应用与基础研究和现代药物制剂。近三年来,获得湖北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0项,省市级课题30余项,通过CNAS/ISO 17025实验室认可,完成Ι类新药一期临床试验5项,发表SCI论文60余篇,各项工作进入了全面发展的快车道。为保证学科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特向海内外公开招聘相关岗位专业人才,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 岗位设置及专业要求

招聘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招聘人数

临床药师

硕士、博士

临床药学、药学

8

药师

985211高校本科生

药学、中药学

8

二、应聘基本条件

1、2016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2、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善于沟通,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3、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与创新的科研能力;

4、本科生须通过国家英语四级考试,研究生须通过六级考试;

5、在校成绩优异,无补考科目;

6、具有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录取。

 

三、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

2、身份证复印件;

3、在校成绩单复印件(加盖学校公章);

4、英语四(六)级复印件;

5、已发表第一作者论文复印件。

 

四、岗位待遇

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有关规定执行。

 

五、应聘方式

1、网上申请:请将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我院药剂科邮箱whxhyjk@163.com,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岗位+姓名”;

2、书面申请:请将上述材料的纸质版邮寄至湖北省武汉市解放大道1277号,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药剂科(收),邮编:430022。(注:收取的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简历接收截止时间:20151231

联系人:游老师

联系电话:027-85726192

 

欢迎海内外优秀药学青年加入到我们队伍中来!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