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药院青志 | 中共二大纪念馆讲解员志愿者招募(长期)
发布时间:2021-04-29

活动地址:中共二大会址(上海市静安区老成都北路7弄30号)

岗位:场馆讲解员志愿者

活动介绍:

    中共二大会址位于上海市静安区老成都北路7弄30号(原南成都路辅德里625号)。这里当年是中共中央局宣传主任李达的寓所,也是我党第一个秘密出版机构——人民出版社的所在地。2021年正值建党100周年之际,中共二大会址也将在时隔半年的修缮后恢复开放,献礼百年。

    本次志愿活动面向交大同学招募中共二大纪念馆讲解员志愿者。只要你想做红色精神的“学习者、传播者、践行者和推动者”,热爱语言表达且能保证至少半年的固定服务时间(每周二至周四选半天即可,具体可协调),都可以来报名加入!

    报名并最终入选的讲解志愿者在每次讲解活动结束后均提供素拓、路补。优秀的志愿者更有机会留任成为正式场馆讲解员。

    如果对于本次讲解员志愿服务感兴趣想作深入了解,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咨询:

 

本次活动负责人微信号:xiaokeai19970926

交大源源报名链接:

https://vol.sjtu.edu.cn/newalpha/index.php?option=com_eventbooking&view=event&id=6839&catid=18&Itemid=117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