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湖南省药品检验研究院招聘
发布时间:2016-01-11

湖南省药品检验研究院拟招聘职位及名额,有意向的可以联系学院石楠老师。

位名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招聘人数

备注

药品检验与标准研究

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英语六级以上

药物分析、药物化学、药理学/毒理学

8

①年龄35岁以下(198111日以后出生);②有已公开发表的相关专业第一作者论文;③具有211985院校全日制本科药学及相关专业学习经历者优先。

药用辅料检验与标准研究

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英语六级以上

药物分析

7

①年龄35岁以下(198111日以后出生);②有已公开发表的相关专业第一作者论文;③具有211985院校全日制本科药学及相关专业学习经历者优先;④本科药物分析优先。

药品检验与质量分析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

药物化学(天然药物化学)、药物分析、分析化学、中药鉴定、中药学、生物化学

13

①年龄30岁以下(198611日以后出生);②有已公开发表的相关专业第一作者论文;③具有211985院校全日制本科药学及相关专业学习经历者优先。

药用辅料检验与质量分析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

药物分析、分析化学

14

①年龄30岁以下(198611日以后出生);②有已公开发表的相关专业第一作者论文。

动物饲养及管理

本科以上学历

动物医学、动物药学、动物检疫、药学及相关专业

3

年龄30岁以下(198611日以后出生);具备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能长期踏实在本岗位工作。

计算机程序员

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与信息安全/软件工程

1

①年龄30岁以下(198611日以后出生);②英语四级以上,专业英语能力良好,可熟练进行阅读和交流等;有软件编程经验,了解计算机网络结构、熟悉基本网络协议,有一定网络运维能力;③有已公开发表的相关专业第一作者论文;④具有211985院校全日制本科相关专业学习经历者优先。

© 2018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