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药学院2023年秋季专项奖学金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24

各位同学:

2023年度秋季专项奖学金现开始评审,面向药学院正常在校非新生本硕博同学,相关申报要求通知如下:

 

一、奖学金名额与评审要求

申请基本要求: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学年内未受到通报批评或各类处分;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表一:奖项及名额设置

奖项

奖励金额

面向对象

名额

评审要求

宋建华奖学金

10000

本硕博

本科生*2

硕士*1

博士*2

学习成绩优秀,科研能力显著,

家庭经济状况困难者优先考虑

郭谢碧蓉奖学金

5000

本硕博

本科生*1

研究生*1

学习勤奋刻苦,在道德风尚、学术研究、学科竞赛、创新发明、社会实践、社会工作、体育竞赛、艺术展演等某一方面表现突出。

赵朱木兰博士生奖学金

(三等)

5000

博士

2

品学兼优,申请书需另外提供电子版+生活照电子版;往年获该奖学金的同学不得重复参评。

上海交通大学-苏州工业园区

奖学金

7500

本硕

本科生*3
硕士*4

学习成绩前50%

蒲公英特等奖学金

5000

本科生

(临床药学专业)

3

品学兼优

蒲公英一等奖学金

2500

本科生

(临床药学专业)

7

品学兼优

云珍科研创新奖学金

5000

研究生

(硕士、博士)

硕士*1

博士*1

在学年内取得突出科研成果

(包括论文、专利等)

朗迈医疗卓越奖学金

9000

研究生

(硕士、博士)

1

科研能力显著,学习绩点排名年级前50%;

家庭经济状况困难者优先考虑。

家庆文化发展基金

800

本硕博

学生*20

教师

(辅导员)*5

品学兼优,对文化艺术作品感兴趣;

贫困生优先考虑

 

二、申请材料提交要求

1、申请表(纸质版与电子版):附件-药学院奖学金通用申请表;

2、相关证明材料(纸质版):获奖证书、科研成果、社会活动等相关证明材料(不要提交原件)。

提交截止时间为10月31日(周)下午16:30,纸质版材料交至学院5-403学工办,电子版申请表以“姓名+专项奖学金申请”为主题发送至sjtupharm@126.com。

 

三、注意事项

1、在上一学年有违反校规校纪、休学、延毕、挂科(包括选修课与二专)等情况的同学不具备本年度奖学金申请资格;

2、原则上港澳台同学可申请专项奖学金,籍贯须注明中国台湾、中国香港、中国澳门;

3、表一中除家庆文化基金以外所列奖学金均为专项奖学金,专项奖学金与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及其他专项奖学金等不兼得;

4、根据奖学金捐赠协议,家庆文化基金可与其他奖学金兼得,获评金额仅用作票务支出,其中获评教师(辅导员)负责组织观摩活动,获评师生每学期开展一次观摩(每学年两次);

5、对于已申请差额奖学金的学生,如已公示结果未获评可申请本批次奖学金,如确定已获评或结果未公示前则不得申请其它专项奖学金;

6、之前提交过奖学金申请但未获评的同学若申请本批次奖学金请重新填写提交奖学金申请表纸质版与电子版,证明材料无需重新提交,若需要可补充提交;
7、申请的奖项均填写“专项奖学金”即可;

8、请有意向申请2023年度秋季专项奖学金的同学全部提交申请材料,如后期学校增加其它专项奖学金名额,学院会直接参考此轮奖学金申请情况和评选结果继续评审,不再另行发布申请通知;

9、表一中注明面向“本硕博”未区分年级的奖项学院视具体申请情况进行分配。

 

通用申请表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10月24

© 2018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