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2021年度任闻玉助学金评审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8

各位同学:

大家好!2021年春季学期补充助学金评审工作正式启动。

1.【春季补充助学金项目】2021年度春季上海交通大学补充助学金评审药学院名额分配及项目要求如下。申请流程及要求请见附件【学生申请须知】。:

奖项

评选条件

金额

新评对象

名额

任闻玉助学金

在库困难生;着重考虑孤残学生、烈士子女,以及家庭成员长期患重病、家庭遭遇自然灾害或突发事件等特殊情况

5000

大一

研一

大一 1

研一 1

2、【材料提交要求】

助学金线上申请截止日期:5月30日(周日)晚20:00

申请审核通过后所需提交材料如下:材料提交截止时间6月2日(周三)下午17:00。

电子版材料:

1. 个人学习生活情况报告(附件5模板或线上申请下载模板/文件命名:个人学习生活情况报告-学院-姓名)

2. 个人生活照片

纸质版材料:

1. 学生申请表(加盖公章)

2. 学生成绩单(加盖公章)(上年度成绩挂科同学需提交“挂科说明”,纸质版手写签名)

3. 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仅新评和补评学生提交,加盖公章)

4. 任闻玉助学金学生信息汇总表(见附件7:加盖学院公章,信息可以从线上导出)

 

注意事项:

(1)补充助学金不可兼得。本年度春季已获助学生2021年度秋季将无法申请秋季学期评选的补充助学金;本次补充助学金的跟踪续评学生在系统内已匹配。

(2)补充助学金评审不以贫困程度为标准,将按照学生的规划及执行力,参考学生的学业成绩及综合测评成绩进行评审,请有意愿申请的同学认真填写个人规划。学生事务中心将对最终名额进行核定,当上一年度个人总结考核为C或者上一学年成绩出现3门挂科(含3门),且具体项目无特殊说明的原则上取消补充助学金获评资格并在同年级补评;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5月28日

 

 

学生申请须知

附件5:任闻玉助学金学习生活报告模板

附件7:2021年上海交通大学任闻玉助学金学生信息汇总表

© 2018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