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关于评选2021年范绪箕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5

各位同学:

为了弘扬老校长范绪箕教授“潜心学术,关注人才”的精神品格,奖励品学兼优的全日制在校学生,为母校培养未来行业领袖级人材出力,在范绪箕教授百岁寿辰之际,由获世行资助深造校友代表发起,捐赠设立了上海交通大学“范绪箕奖学金”。结合我校情况,现将2021年范绪箕奖学金评审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本科二年级全日制在校学生。(该项目为跟踪续评项目)

二、名额及奖励金额

我院范绪箕奖学金的推荐名额为1人,学校将按照1:2的比例差额评选确定候选人名单,由范绪箕基金会进行面试,获奖学生奖励金额1万元/人。

注:根据学校《奖学金评选管理办法》第十一条奖学金“不兼得”原则:获评2021年春季专项奖学金的学生不可参评2021年秋季各类奖学金(包括国家奖学金、校级社会捐赠专项奖学金、研究生优秀奖学金),对于已申请差额奖学金的学生,确定未获评前不得申请其他专项奖学金,请申请人务必注意。(如差额评选未获奖则不影响2021年秋季其他奖学金的申报。)

三、申报及评选条件

1.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

2.学业成绩优异,GPA列专业前10%

3.有理想和抱负,有较强社会责任心,积极参加公益活动;

4.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创新能力、动手能力或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或在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

四、申请材料提交要求

有意向申报的同学请填写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于4月2日(周五)下午16:30前将申请表发至sjtupharm@126.com,并提交纸质版申请表及科研成果、社会服务等相关证明材料至药学院5-403学工办。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3月25日

/upload/file/20210325/20210325174108.doc

© 2018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