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关于申请2020年度凯原励志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6

    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树立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公共意识,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廖凯原基金会特在我校设立“凯原励志奖学金”,现将本年度凯原励志奖学金评审情况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和名额分配

    授予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我院推荐名额为研究生1名,硕博与年级不限,推荐到学校后60:40差额评选。

二、奖励金额

    每人2万元。

三:申请人资格:

    凡在“上海交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数据库”中登记的上海交通大学在册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均具有“凯原励志奖学金”的申请资格,但在申请时申请时前一年(参评年度,即上一学年)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具备申请资格

(一)考试不及格的;

(二)受纪律处分或仍处于处分考察期内;

(三)因公派出国、中止学业或者休学等原因离校的;

(四)延期毕业的,但下列两种情除外:1、优秀博士生学位论文基金获得者;2、因公派出国等其他特殊情况延期毕业,经由申请学生所在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同意的。

四、申请需要提交的材料

纸质版:

 1.《凯原励志奖学金申请表》和个人申请书;

 2. 学院教务部门盖章的包括评选年度在内的历年成绩单 ;

 3. 在评选年度发表的科研成果;

 4. 在评选年度获得的奖项材料;

 5. 足以证明申请人品学兼优的其他书面材料;

电子版:

 1.《凯原励志奖学金申请表》的电子版,命名为“学院+学历+姓名+凯原励志奖学金申请表”;

 2.《凯原励志奖学金申请学生汇总表》;

 3.《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度奖学金通用汇总表》;

 4. 自我展示PPT(有模板)。

    以上材料提交截止时间1051130,纸质版材料交至学院5-403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sjtupharm@126.com邮箱。

五、注意事项

(一) 学生请准备4ppt供面试时展示使用,第一页为候选人基本情况及照片,后三页展现学习(需提供绩点)、科研、学生工作、公益活动及综合能力。

(二)校级评审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凯原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不再参加本年度(2020年)的其他奖学金的评审。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9月26日

 

/upload/file/20200926/20200926100417.zip

© 2018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