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药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学期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29

       11月29日下午,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理论教学在药学院5号楼404室举行。药学院学生党建指导老师田辉为全体学生党支书做了主题为“新时代学生党支书的责任”的辅导报告。

pastedGraphic.png

田辉老师讲到,基层党组织作为基层党建的核心,是调动党员积极性,激发党员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战斗堡垒。一名优秀的党支部书记,是带出一流的党员队伍的关键,是党支部能否最大限度的发挥作用的关键,这是不可小觑的问题。新时代学生党支部书记要勇但使命责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握新时代的机遇,带领党支部成员早日成为党和国家的栋梁之才。

随后,学生党建辅导员段世鑫,为全体党支书讲解最新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紧接着,各党支书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分析了优点与不足,并就党日活动如何开展进行了交流学习。

pastedGraphic_1.png

 

© 2018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