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药学院研究生结业转毕业申请流程
发布时间:2023-03-06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培养管理规定》(沪交研〔2021〕86号)规定,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结业后,自入学起5年内可以申请并完成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结业后,自入学起7年内可以申请并完成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博士研究生结业后在学校规定最长学习年限届满后2年内,可以申请并完成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结业后申请学位论文(预)答辩的,须提交申请,经院系初审、导师确认满足要求、院系同意,报研究生院审批。

“结申毕”申请方式:
学生登录 我的数字交大(my.sjtu.edu.cn)或“交我办”APP → “研究生”模块 → 研究生结业后申请答辩

 

获准学生在规定期限届满前通过论文答辩的,可提交结业转毕业申请;符合毕业标准的,学校换发毕业证书。

“结转毕”申请方式:
学生登录我的数字交大(my.sjtu.edu.cn)或“交我办”APP → “研究生”模块 → 研究生结业转毕业申请

 

 

申请未获批准或逾期未完成论文答辩、归档者,将不再接受其结业转毕业申请。


联系方式
药学院人才培养与国际交流办公室
联系人:魏老师
邮箱:pharmacygrad@sjtu.edu.cn
电话:34204462

© 2018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