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药学院与深势科技公司举行人工智能药物研究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3-05

3月5日上午,深势科技大分子研发负责人温翰博士等一行到访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进行交流研讨。药学院院长、特聘教授张翱,马步勇教授,丁春勇研究员、长聘教轨副教授沈玉道、邹一可等教师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交流。会议由药学院院长张翱主持。

张翱对深势科技公司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张翱表示,药学院非常重视人工智能在创新药物研究中的作用,希望能够与深势科技公司加强沟通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大分子药物研究。温翰代表深势科技表达了与药学院加强交流合作的意愿,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就研发过程中的技术问题展开深入讨论,并寻求进一步合作的机会,与药学院展开合作将有助于共同探讨解决技术难题,推动研究创新,为未来的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深势科技公司分享了最新的研究技术和成果。华东师范大学化学系教授、深势科技顾问朱通作“NAC-organ 3D培养技术在药物研发中的应用”报告。深势科技算法研究员王喜作“RNA大模型与mRNA设计”报告。深势科技研发科学家蔡正国作“小分子靶向RNA药物研发”报告,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 2018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