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药学院举行七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供稿:陈思诺     摄影:韩清怡     发布时间:2021-06-18

6月18日下午,药学院七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在5号楼412会议室召开。药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新,院长张翱,副书记张宝红,副院长邱明丰,副书记叶定剑及学院教职工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院工会主席赵博主持。

会上,刘建新简要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教师薪酬改革实施方案》和《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教师年度及聘期考核评价方案》的修订背景、修订过程及修订内容。为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双一流”建设,深化学院“人才强院”和“四位一体”综合改革,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经广泛调研及群众意见征询,学院制定该两份方案,旨在完善教师评价机制,促进学院人才队伍良性发展。

与会人员就两份文件进行深入讨论并进行投票表决。会议表决通过了《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教师薪酬改革实施方案》和《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教师年度及聘期考核评价方案》。

本次大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学校关于《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工作方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这一重要历史背景下,深入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未来,药学院全体师生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建设世界一流药学院的进程中凝心聚力,共谱新篇。

© 2018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