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五四传承 |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我们一起学党史
供稿:袁畅     摄影:范琪琪     发布时间:2021-05-04

    为引导学生干部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5月4日上午,团委书记高杏带领药学院全体学生联合会成员共同开展党史学习。

新时代·新青年

    学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主席4月19日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明确青年在新时代肩负历史使命,要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场的学员们纷纷发表学习感想。
 


学党史·强信念

     五四运动以来,中国共产党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改革开放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进,国家建设取得前所未有成绩,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极大提高。学员卢佶翝、陈梦颖与袁畅分别通过带领学员们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火种:寻找中国复兴之路》与《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几本书的主要内容,带领学员们共同回顾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勉励学员们在党史学习过程中要掌握历史主动,方能交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异答卷。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高校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要通过学习党史树立正确历史观,把党史教育内容作为师生的必修课。通过对党史与重要讲话的学习,学生联合会全体学生干部认真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奋力开拓新征程中实现新作为.

© 2018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