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史力行 | 共建共创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04-09

4月7日,人力资源处人才引进与开发中心党小组与药学院管理服务党支部党政办党小组在药学院开展了党小组共建活动。人力资源处副处长、人才引进与开发中心主任陆琪,副主任曲欣及中心成员,药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新、院长张翱、党政办主任李伟和新进青年教师一同参与了本次共建活动。会议由李伟主持。

图  人力资源处党小组与药学院党政办党小组活动

会议开始前,人才引进与开发中心党小组首先来到药学院“遇见细菌”科普馆参观,药学院特聘教授陈代杰进行了讲解和展示。

图  药学院陈代杰教授讲解大自然中无处不在的细菌

 

图  “遇见细菌”科普馆讲解员讲解“微小世界的伟大发现”

随后,双方在药学院5号楼412会议室,大家分别介绍了双方参会人员,围绕药学院人才队伍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刘建新介绍了药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基本情况,分析了学院面临的问题与对学校人事工作的建议。

图 陆琪介绍讲解学校人才工作政策

陆琪对2021年学校人才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学校将进一步加大人才育引力度,构建更加定型的长聘教职制度。他还对药学院人才队伍进行了深入分析,并针对性的给出了药学院下一步工作方向的建议。

张翱表示,得益于人才引进中心的协助,2020年以来药学院人才引进工作有了较大的进步。“十四五”期间,药学院将继续加大人才引进的脚步,构建更加完善、可持续的师资队伍。

大家就人才工作面临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陆琪提出国家在快速发展、学校也在快速发展,学院应充分利用上海市各类人才计划支持,助力年轻人成长发展,同时青年教师也应该立足交大舞台,奋勇向前实现学术梦想。

    最后,刘建新代表学院表示,通过党史学习,学史力行,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校院党小组共建共创促发展。感谢人才引进与开发中心党小组到药学院送服务、送政策、办实事。希望在学校人力资源处的指导和支持下,“十四五”期间药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走上新台阶。

© 2018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