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管理服务党支部开展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3

1月11日下午,药学院管理服务党支部在5-412会议室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党建引领管理,提升服务效能”为主题,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李伟汇报了管理服务党支部2020年的工作内容和取得的成效。党支部始终紧扣学院中心工作抓党建,以党建引领管理,提升服务效能。2020年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包括理论学习、技能培训、参观学习和志愿服务等活动,支部行政管理人员立足自身岗位,积极为学院发展群策群力,贡献力量。随后,宣传委员魏雅琛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集体学习后加深了理解。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工作。

 

 

最后在工作交流环节,党支部邀请了党委书记刘建新、院长张翱和副书记叶定剑与行政教辅人员一起交流工作。大家纷纷发言,交流过去一年在工作中的收获以及遇到的困难和思考,刘书记和张院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一一给予了回应。张翱院长对行政教辅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团队文化,形成工作合力;二是强化岗位职责,守好工作底线;三是创新发展,与时俱进。刘建新书记勉励大家在未来工作中,要以态度、能力、专业性和艺术性作为工作标杆,既要有工作深度、广度,还要有温度去做好管理服务工作。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给我们的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每位党员同志在学院领导建议的基础上逐条进行梳理,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吸纳合理意见建议,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岗位能级,助力学院快速发展。

© 2018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