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管理服务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0

2022年12月19日下午,药学院管理服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刘建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伟主持。

会上,陈思诺同志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李伟报告了对陈思诺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纷纷发表了对陈思诺的看法,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全票通过同意接收陈思诺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随后,支部为下半年入党的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

李伟为全体党员发放红色书籍。与会党员表示,将进一步提高理论学习能力,用先进的思想武装大脑。

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开始,刘建新倡议大家积极报名特殊考场监考,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支持学校研招考试组织工作。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