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药学院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30日,药学院在5号楼412会议室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讲座。本次活动特别邀请校关工委副主任、校特邀党建组织员喜苏南作专题报告,学院团委书记高杏、组织员田辉、宣传员韩清怡及2022级新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韩清怡主持。

喜苏南从为什么要了解和学习二十大、二十大会议概况和报告学习以及新时代我们应该怎么做三个方面作专题讲座。她详细介绍了二十大报告的重点内容,并结合自身的入党故事及多年来在学生工作岗位上的奋斗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和思考。她强调, “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特别是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实现,主要靠青年人去奋斗,希望大家不仅要做历史的见证者,更要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贡献者。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五老”亲历者、见证者、实践者的优势,进一步引导学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