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上海交大青年马克思主义学校“鸿志”分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18

11月18日下午,为增加同学们对微生态创新药的了解,药学院邀请2022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于鸿晶为上海交通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学校“鸿志”分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理论授课,在线上开展了主题为守正创新,国产药传承——微生态创新药的开发及进展的专题讲座。

于鸿晶作为上海上药信谊药厂有限公司药研所微生态研发总监,上海市2022年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曾主持多项微生态类生物创新药研发项目,针对代谢性疾病、肿瘤免疫治疗等重大疾病治疗领域,推进7项一类生物新药研发工作;曾主持上海医药重点生物制剂培菲康的二次开发工作,对我国微生态类生物药行业的带动起到积极作用。在本次讲座中,于鸿晶从微生态药物的研发趋势、微生态制药产业的发展进程、国产药的传承和临床进展等多方面详细介绍了微生态创新药的开发现状,同学们也通过本次专题讲座对微生态创新药有了更多了解,对国产药所处的地位和优劣势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