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主题党日 | 药学院管理服务党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8

2022年9月28日下午,药学院管理服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刘建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伟主持。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高福进教授作专题学习报告。高福进以《上海:伟大建党精神的起航地——兼论中华文明与近代中国社会变迁》为题,从立足上海学党史、四史,研究与融入伟大建党精神、追溯中华文明、展望未来发展等方面向支部成员讲述了中华文明的积淀与发展,中国发展的历史必然性与偶然性。

刘建新代表支部感谢高福进的精彩授课,并就欧洲中世纪的真实情况、中外文化交流等问题与高福进进行深度交流。

李伟向支部成员提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支部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的实际情况进行交流讨论。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