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药学院各支部组织收看《榜样的力量》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2-07-08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大力宣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的先进事迹,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教节目中心,推出《榜样的力量(第一季)》电视节目。药学院各支部积极响应、认真组织,以支部集中收看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学习了五集电视节目,累计参与学习213人次。

学习结束后,学院师生党员深受触动,感慨良多。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杨宇勋讲到:“七一勋章”获得者王书茂,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给我们这些青年人以榜样的力量。我们青年党员要真正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记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中,脚踏实地,扎根人民群众,从群众的鲜活思想中汲取成长进步的营养,再用扎实的工作回报群众奉献社会。”硕士生第一党支部王晴讲到:“在7月4日的学习中,支部成员一同观看了《榜样的力量》,我深受触动。其中的无数人物以自身之力去影响、去改变了中国。其中王书茂同志说,我做的是一个共产党员的事情,国家的事就是我们自己的事。这引起了我的进行了深刻道德反省,我为他们的精神感到震撼,也愿我辈向其学习,当好一颗社会的螺丝钉。” 管理服务党支部魏雅琛表示:“支部集体学习了大国工匠胡双钱从普通群众成长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带领年轻一代继续助力国家航天事业的事迹。我深深体会到,优秀的共产党员就应该在工作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扛起使命与担当,向榜样学习,履职尽责,克服困难,以扎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学院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让榜样的力量成为我们不断前进的精神动力。”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