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主题党日 | 药学院管理服务党支部开展“履职尽责为师生,担当实干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2022年7月5日下午,药学院管理服务党支部开展了“履职尽责为师生,担当实干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刘建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伟主持。

支部集体观看了《榜样的力量》先进典型事迹短片。支部学习委员魏雅琛表示,“将继续在在本职岗位上积极主动向榜样学习,履职尽责,克服困难,以扎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学院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让榜样的力量成为不断前进的精神动力。”

支部成员就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展开讨论。大家立足于各自岗位,结合学院实际,聚焦疫情防控、学院发展、为民服务等方面交流了看法与感想,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刘建新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进一步加强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推动学院发展和机关管理服务效能的提升。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