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药物研制党支部组织主题学习和在线交流
供稿:药物研制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5-14

    2022514日,药物研制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线上民主生活会和主题学习。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以及上海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的相关精神,并进行了抗击新冠和返校返院返实验室相关信息交流,对疫情特殊时期的生活科研情况进行了分享和沟通,特别是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毕业推进工作。

    全体党员在线上共同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以及上海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的内容,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以及上海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精神指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动态清零,因时因势不断调整防控措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体同志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坚决克服轻视、无所谓、自以为是等思想,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一定能够打赢大上海保卫战。

    支部同志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支部书记邱明丰给大家介绍了师生返校返院返实验室方面的信息,鼓励大家共克时艰,在特殊时期调整工作状态,支持学校在疫情期间的工作。钱峰同志给大家详细介绍了进校情况,以及学院科研信息,尤其是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申请的细节。他鼓励大家发挥优势,利用资源,多牵头多参与重点研发计划,为国家的科学研究做出自己的贡献。袁运生同志给大家带来了更多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的申请细节和注意事项,为大家答疑解惑。其他党员同志就会议精神和科研生活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并交流了抗击新冠疫情、服务学院主体工作、努力做好线上教学、线上科研和线上人才培养等相关工作。

    最后,邱明丰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的精神内容,相互帮助,渡过难关。目前,上海已经看到了疫情抗击战胜利的曙光,希望在党的领导下,大上海保卫战早日胜利,大家可以回到校园,开展工作,为国家做贡献。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