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药物研制党支部组织线上主题学习
供稿:药物研制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4-23

2022423日,药物研制党支部组织线上主题学习,支部副书记王寅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并交流了疫情防控期间党支部及同志们的奉献精神。会议由王寅主持。

王寅同志通过线上分享形式,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精神。在疫情常态化以来,大家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政策方针,不断提升分区分级差异化精准防控水平,快速有效处置局部地区聚集性疫情,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等,充分体现了我国防控疫情的坚实实力和强大能力,充分彰显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赵博同志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和工会为教职工送来了宝贵的物资,让全体教职工感到了来自学院和工会的温暖。钱峰同志高度评价疫情中党员之间的互帮互助。疫情虽然给大家的生活和科研带来一定困难,但大家互帮互助,共渡难关;同时,学院今年在人才申报数量上也有长足进步,实现了质和量的增加。张宝红同志在封控之前,主动为学院其他处于封控的老师购买物资,并驾车送到老师手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苏靖同志自疫情发生以来,坚守抗击疫情第一线,为同学和老师们的生活以及科研工作提供了很多帮助。

最后,支部书记邱明丰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大家以身作则,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精神,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