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主题党日 | 药学院管理服务党支部开展“党旗引领,同心战疫”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韩清怡     供稿:管理服务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4-08

  2022年4月8日下午,药学院管理服务党支部线上开展了“党旗引领,同心战疫”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刘建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伟主持。

  支部学习委员魏雅琛介绍了“两会”概况与“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从2021年工作回顾、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需求和政策取向、2022年政府工作任务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并就疫情、就业、中美关系等“两会”重点关注的问题向大家作了介绍。

  李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并介绍了现阶段学校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刘建新围绕深入学习“两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做到院疫情防控和常态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作了总结发言,她肯定了支部成员为疫情防控做出的重要贡献,提醒大家特殊时期要做好个人防护,鼓励所有老师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支部其他成员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体会,就疫情防控、理论学习、居家工作、志愿服务、学院发展等方面交流了看法与感想。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