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药物发现党支部与校内外党支部联合开展 “不忘科研初心,勇担科研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供稿:药物发现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9-24

2021年9月24日上午,药学院药物发现党支部与中科院上海药物所科研综合第二党支部、药化第三党支部、校分析测试中心光谱波谱质谱平台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科研初心,勇担科研使命”主题学习活动。药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新、院长张翱、校分析测试中心党委书记陈峰及中科院上海药物所科研综合第二党支部书记杨伟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药物发现党支部书记刘德龙主持。

刘德龙首先对四个支部联组学习的背景、目的和意义进行了介绍。

陈峰对三个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的概况,希望四个支部加强合作与交流。

刘建新代表药学院党委,对上海药物所、校分析测试中心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她希望四个支部深入互动,通过充分交流共同提升科研与服务能力,通过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科研与管理水平。

药学院药物发现党支部蒋恒、王欣、药物所贺金雪,校分析测试中心光谱波谱质谱平台党支部张莉,分别做了题为《氮中心自由基参与的碳-氮键形成反应》、《色谱、质谱药物分析及组学研究》、《“合成致死"抗肿瘤疗法-新型PARP抑制剂的发现》、《加强联合,精准助力科研》的主题报告。

会后,四个支部的同志共同参观了分析测试中心。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