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 药学院召开党委会部署校党代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0

9月9日,药学院在生物药学楼5-412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第六次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建新主持。

孟祥琦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馆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刘建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研究生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后疫情时期,更要充分利用好抗击疫情这一最鲜活、最生动、最宝贵的素材,培育研究生家国情怀、奋斗精神,着力培养有品德、有才学、有情怀的的卓越药学人才。与会人员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面向国家战略需求最前沿,培养造就更多德才兼备的医药健康事业人才。

刘建新部署校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并介绍药学院选举工作方案。会议讨论确定了工作筹备小组及具体人员分工;确定选举学校党代表的会议形式为党员代表会议;确定由学院现任党代表作为选举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的党员会议代表;确定校党代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方案的具体实施的流程和时间安排。与会人员围绕时间安排、选举流程、人选资格进行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

田辉汇报近期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基本情况,并将许恺、李君妍等十名预备期满并已通过支部转正大会的同学向党委报备。各支部就近期工作开展及下学期计划进行了简要汇报交流。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