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药学院管理服务党支部赴奉贤开展参观学习
作者:魏雅琛     供稿:管理服务党支部     编辑:胡青岳     发布时间:2019-11-09

  11月8日下午,药学院管理服务党支部与农业与生物学院机关党支部联组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赴奉贤区博物馆和奉贤区规划资源展示馆进行参观学习。

  奉贤区博物馆新馆位于上海之鱼、金海湖畔。在奉贤区博物馆内,党员们学习了解了奉贤的历史、人文、经济等方面的发展,尤其是奉贤人民在抗倭抗战中的事迹,给老师们留下深刻印象。奉贤区规划资源展示馆则充满了未来感,馆中即有奉贤历史城建的复原展示,也有奉贤当下的规划发展展示。每个展区都有多项全特色互动项目,运用了AR、VR、全息的技术。尤其是馆藏的“奉贤区沙盘”,展现了733平方公里的奉贤全貌,展现了奉贤区的规划蓝图和建设成就。

  参观学习活动结束后,党员们对奉贤的历史都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奉贤的未来充满期待。从那些抗倭抗战的贤人先辈们身上我们看到党性的光辉,从奉贤的发展成就及未来的规划蓝图,我们感受到了祖国发展强大给人民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变。
  管理服务党支部正按照学校和学院的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本次参观学习使党员们感受到了奉贤的飞速发展,上海新农村的巨大变化。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更需要提高政治站位,更加明确初心和使命,党员同志要抓好抓实本职工作,发挥表率作用。大家表示,要以学校事业发展和师生满意度为出发点,不断提升工作能级,为助力学院 “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多积极贡献。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