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药学院召开2019年度第四次党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4

7月2日,药学院在生物药学楼5-412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第四次党委会(扩大),学院全体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建新主持。

会上,孟祥琦首先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的基础性、根本性、经常性任务。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就是要着力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

刘建新结合学习内容指出,对党员教育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要求,在学校持续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关键时期和学院快速发展的全新新时期,班子成员更应深刻认识时代背景,准确把握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

孟祥琦介绍学院党代会下一阶段的工作部署,确定了会议时间、候选人选推荐流程等关键事宜;各委员对党代会报告第二稿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修改;会上审批了学生党员发展材料;各支部书记对近期支部工作及年度计划进行了简要汇报交流。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