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药学院召开2019年度第三次党委会(扩大)
发布时间:2019-05-23

520日,药学院在生物药学楼5-412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第三次党委会(扩大),学院全体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建新主持。

会上,孟祥琦首先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刘建新结合学习内容指出,班子成员更应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外部环境的深刻变化和我国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应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为学院双一流建设提供保障。

刘建新简要介绍学院巡察整改方案草案和党代会报告框架。与会人员根据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的反馈意见,从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工作原则、工作要求、工作步骤五个方面就整改方案进行深入讨论,并初步形成一致意见;随后各委员逐一对党代会报告框架进行讨论,并对框架内容中学院愿景、战略定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板块内容提出有益建议。

会上还讨论确定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基层党支部的评选推荐事宜。各支部书记对近期支部工作及年度计划进行了简要汇报交流。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