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4-13

411日下午,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5-412室召开了一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

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工作的精神和要求,结合支部实际情况,一支部支委班子拟定了上半年工作计划,会上全体党员就该工作计划进行了认真研讨,从支部党建工作、提升理论素养、加强团队凝聚力、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服务师生意识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使得工作计划更加充实和完整。随后,支部宣传委员刘晓侠传达了学习贯彻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刘明柱围绕《立德树人谋发展,扎根中国创一流》主题报告深入分析解读,要求党员同志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岗位使命和努力方向。

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上,按照党章要求,支部委员进行了换届选举。换届工作由支部组织委员伍盛主持,按照党支部换届流程,两轮投票后选举出教工第一党支部新的支委委员,其中李伟同志连任支部书记,伍盛同志任纪律委员,刘晓侠同志任组织委员,石楠同志任宣传委员。

药学院教工一支部以行政教辅为主,党员同志要紧密结合学院中心工作,继续深入学习“两学一做”,认真执行“三会一课”制度。通过理论学习,深刻领会其精神,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人:石楠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