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支部活动】让工作和生活更有味
发布时间:2017-03-27

313日中午,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院5号楼一楼工会活动室过了一次主题为“让工作和生活更有味”的组织生活。学院刘明柱书记、钱秀萍、康健副书记和支部全体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组织生活。

 

228日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中,大多数党员建议支部组织生活应该丰富起来,在深入理论学习的同时也要贴近工作和生活实际,开展诸如党建课题研究经验交流、听老党员讲过去故事、工作生活中突出党员先进性等活动,一支部支委班子认真听取党员意见,组织了本次支部组织生活。

支部党员利用周末时间,在家里准备了自己的拿手菜,周一中午带到工会活动室,大家一起午餐,并交流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希望以后能继续组织类似活动,不但增进同事之间的感情、提高了党员意识,又对工作有促进作用,工作和生活更有味了。

 

 

供稿人:刘晓侠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