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上海交大药学院优秀营员考生报考2019年推免生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1

此接收程序只适用于已获得母校推荐免试资格的应届本科毕业生,以教育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 (以下简称“ 推免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备案信息为准。

 

报名程序:

2018928日(即推免服务系统开放首日)登陆“推免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tm ,于上午10:00填报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报考专业应与自主招生结果公示相同),药学院对已提交的报名信息发送同意复试信息。

2018928下午13:00,考生进行复试信息确认(即同意参加复试)

2018928下午15:00,药学院对已提交的同意复试的考生按夏令营公示成绩由高到低依次发送拟录取信息,考生请在收到拟录取信息后的30分钟内及时确认录取信息(即确认拟录取)

所有操作均在“推免服务系统”上进行,通知以“推免服务系统”发出的为准。当天17:00前将完成优秀营员的录取工作,逾期未回复视为主动放弃“优秀营员”录取资格

 

 

几点说明:

1.若报考直博生需提前联系博士生导师,所报导师同意后才可录取为直博生;

2.若考生在“推免服务系统”上报考专业与自主招生公示结果不同,在所报考专业仍有录取名额的情况下,按照所有报考考生成绩从高到低录取;

3.“优秀营员”录取政策参照“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2019年研究生招生宣传暨研究生招生选拔会通告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

2018.9.21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