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关于申请2018-2019学年范绪箕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9

    各位同学,2018-2019学年范绪箕专项奖学金现开始申请。上海交通大学“范绪箕奖学金”是在范绪箕教授百岁寿辰之际,由获世行资助深造校友代表发起捐赠设立,旨在弘扬老校长范绪箕教授“潜心学术,关注人才”的精神品格,奖励品学兼优的全日制在校学生,为母校培养未来行业领袖级人材出力。现将申请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及奖励金额

本科一年级学生,奖励金额10000/人,可跟踪续评。

二、名额分配及奖励金额

学校总名额10人,各学院1:2差额推荐,我院推荐名额为1人。

三、申请要求

1.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

2.学业成绩优异,GPA列专业前10%

3.有理想和抱负,有较强社会责任心,积极参加公益活动;

4.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创新能力、动手能力或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或在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

四、申请需要提交的材料

1、范绪箕奖励基金申请表(见附件,签名、日期必须手写,照片请勿打印,直接贴上去);

2、范绪箕奖学金申请书(见附件),其内容可包括个人介绍、兴趣爱好、申请理由、毕业规划、工作经历、课外活动经历等,可根据我院综合测评办法素质拓展部分进行介绍。文章字数800-1000字(签名及日期需手写);

3、获奖材料及论文发表等相关证明材料(如有请提交,没有可不提交)

以上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410日(周三)17:00,纸质版材料交至药学院5-403学工办,申请表和申请书电子版发至sjtupharm@126.com邮箱。

五、注意事项

1、如申请后获得学院推荐资格,后续评选需参加427日范绪箕基金会面试;

2、该奖学金与其它奖学金不兼得,如推荐获评该奖学金,将不再参评2019年度其它奖学金;如申请未获评,可参加本年度其它奖学金评选。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4月9日

 

 

/upload/file/20190409/20190409112815.doc

/upload/file/20190409/20190409112846.docx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