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关于评选2017-2018学年范绪箕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7

各位同学:

为了弘扬老校长范绪箕教授“潜心学术,关注人才”的精神品格,奖励品学兼优的全日制在校学生,为母校培养未来行业领袖级人材出力,在范绪箕教授百岁寿辰之际,由获世行资助深造校友代表发起,捐赠设立了上海交通大学“范绪箕奖学金”。现将2017-2018学年范绪箕奖学金评审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名额及奖励金额

本科二三年级学生新评10名,奖励金额10000/人。学校将按照申请者与候选人1:2的比例确定候选人名单,我院向学校推荐名额为1人。学院上报推荐人选后,1013日范绪箕基金会进行面试评审。请有意向申请的同学将《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通用奖学金申请表》(请在申请表中注明申请范绪箕奖学金)和相关证明材料于921前交至药学院5-403办公室。

二、申报及评选条件

1、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

2、学业成绩优异,GPA列专业前10%

3、有理想和抱负,有较强社会责任心,积极参加公益活动;

4、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创新能力、动手能力或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或在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

注:获得本奖学金的学生本年度不得再获评其他专项奖学金。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学工办

2018年917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