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关于申报2018年研究生专项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7

各位研究生同学:

2018年研究生专项奖学金可以申请了,面向16、17级硕士生和15、16、17级博士生。奖项设置及我院分配名额见下表。

奖项

年级

名额

金额

申请要求

海外校友博士生奖学金

博士

1

10000

品学兼优

联新奖学金

研究生

3

10000

品学兼优,专业排名前30%

陶哲甫奖学金

博士

1

6000

品学兼优

光华奖学金

博士

1

5000

品学兼优

硕士

1

5000

品学兼优

赵朱木兰博士生奖学金

博士

1

5000

品学兼优

兴全责任一等奖学金

研究生

4

5000

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均在前30%

兴全责任二等奖学金

研究生

4

3000

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均在前60%

 

请欲申请奖学金的同学提交2份纸质材料,一是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二是科研、社会活动方面的相关证明材料。已发表的科研文章可提供包含文章标题、作者等信息的第一页即可,文章接收但还未发表的提供接收函等证明材料,科研文章需标明发表年度的影响因子,论文发表或接收时间需在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之间,毕业班学生可适当放宽到本通知发布之日。

请有意向申请专项奖学金的同学将上述材料于10月22日前交至5-403学生工作办公室,并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到sjtupharm@126.com邮箱,标题注明“研究生专项奖学金申请+姓名”。各位同学提交奖学金申请书时不用写明奖学金的具体名称,学院组成奖学金评审小组对各位同学的材料进行核实、评分,最终依据同学们的分数高低,结合奖学金的金额及奖学金的具体要求,按照奖学金额度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各奖学金的分配。在提交材料的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或要求可以及时联系孟老师,34205797。

注意事项:

1、 之前已经申请过研究生国奖但未获奖的同学如需申请,只递交申请表即可,其他证明材料如需更改补充的,也可一并提交。

2、 请想要申请奖学金都尽量提交材料。学院之后的奖学金分配也会参考本次递交材料同学的得分情况,结合奖学金的金额及奖学金的具体要求进行分配。

上海交通大学有药学院学工办

2018.10.17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