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交大人节上,药苑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6-05-20

5月14日,酝酿已久的交大人节——青年创意文化嘉年华重磅登场。一大早,仰思坪就迎来了各院、各社团、学生创业团队、公益团队等组织紧锣密鼓的准备。

时值交大人节,我院借此良机丰富嘉年华活动,传承优良传统,通过趣味知识竞答的方式,普及药学知识,增进大家对相关知识的兴趣和了解。并根据答题正确率向参与者提供了蜂蜜养生茶、陈皮、红枣核桃等食药结合的健康零食和点心作为奖励,引导大家健康生活,注重养生,寓教于乐,同时提高高趣味性和参与度。此外我院还精心准备了手工制作无添加、多种口味的糯米团及手绘花草植物明信片,为嘉年华增添光彩。

而活动的现场效果比想象中更受欢迎——从早上开始,药学院研究生会的摊位前一直很火爆,展示期间不断有路人积极参与回答问卷、阅读中草药的介绍、品尝花草茶等。在活动中,无论大人还是小孩对健康知识问答都非常积极,尤其是一些老人,还跟同学们探讨起了药学的知识。答题完毕,一杯温热,荡漾着健康的花草茶是最适合不过了,在领取一份精美的明信片则更是锦上添花。在活动之后,我们药学院研究生会还就活动环节对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回访,从同学们的反馈来看,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

交大人节为广大交大学子提供了多角度多层次的创意选择,形成了我校文化生活的新亮点,各个社团、学院的展台更是展现了自己的特色。一天的时间实在很短,让人意犹未尽。我们期待着下一次展现交大、药学院学生魅力的时间。

 

                                                                                                                                                      撰稿人 王君韬 王佳悦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