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毕业不散场,药学院欢送2017届本科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7-07-21

回味四年象牙塔下点滴生活,重温林荫道上美丽瞬间,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离别时,“时光不老,我们不散”,药学院积极准备,举办了一系列欢送活动。药学院党委书记刘明柱、院长朱建伟、副书记康健、副院长张宝红、团委书记石楠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欢送活动。

20日上午,学院举行了毕业照拍摄、远航教育等活动。在远航教育座谈会上,刘明柱书记感谢同学们在校期间为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同学们走向社会以后相互之间要多联系,珍惜同学情谊,祝福同学们工作一帆风顺。康健副书记寄语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敢闯实干,要有交大学生的“仁义礼智信”,学以致用,并希望同学们常回学院看看。随后副院长张宝红与大家互动,畅谈学院的本科生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等。

20日下午,在学术活动中心举行了毕业生聚餐活动。在聚餐中,院长朱建伟发表了毕业致辞,并祝同学们前程似锦,一路顺风。欢声笑语里,现场象征友情和师生情的酒水被斟满,大家共同举杯,表达了学院全体师生对2017届本科毕业生深切的祝福和殷切的祝愿。

 

奈何时光太匆匆,美好时光总是短暂。离别之际,学院在每位毕业生的心田里留下了满满的感动,相信同学们会谨记师长的教导、嘱托、祝福,在未来的生活中走好每一步,为学院添彩,为母校增辉。

                                                                                                                           撰稿人: 张东东

                                                                                                                             摄 影: 陈俞婕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