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2017级药学院本硕博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0-19

10月15日下午一点半,药学院在逸夫科技楼101举办了药学院2017级本硕博迎新活动,活动以素质拓展的形式开展。虽然室外下着大雨,但还是无法阻挡新生们的热情,大家欢聚一堂,在“阳光计划”药学院新生训练营感受交大神课——“UTJS”体验式培训的魅力。

活动开始前大家先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彼此间都有了一定了解,然后同学们进行自由分组,之后便由老师带领着同学们开始进行活动。很多同学都是第一次参加这种体验式培训,每个人都显得既兴奋又开心,“急速六十秒”、“报纸建塔”等新奇有趣且富有意义的游戏让同学们乐在其中、学在其中。

活动结束后2017级本科新生李策同学说:“昨天的活动我感觉既有趣又有意义,集趣味性、教育性于一体。一开始我觉得这次活动可能会比较无聊,因为那个学长给我们讲了一堆。但后来分了小组之后,我才感觉我是真的参加到了活动之中。在小组活动中,我感受到了学长学姐们的组织能力与热情。在游戏过程中,我们每个组员都很投入。以前虽从未谋面,但却其乐融融。乐于分享自己的想法,见解,互帮互助,用心完成每一个游戏。在这次活动中,自己也感觉学到了不少东西。对大学生活也有了新的认识,除了学习,我们还可以做很多事,体验更多的乐趣。”2017级研究生新生李心蕊说:“这次活动不仅使我感受到了热闹活跃的气氛,更使我从游戏中明白了守时的重要性,学到了当团队中出现问题时,应该如何共同协商解决。”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