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药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陈会     摄影:叶 琳 徐 阳 郑 元      发布时间:2018-11-29

  十一月二十八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生命药学楼树华多功能报告厅成功召开。药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新,校团委副书记巢睿祺,副院长张宝红,党委副书记孟祥琦,工会主席赵博,院长助理李伟、徐蓉,本科生教务李文静,研究生教务魏雅琛,宣传干事田辉,部分兄弟院系团委书记、副书记,团委书记高杏,团委副书记周奚焱,校学联、各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以及药学院学生代表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刘建新为学代会致辞,校团委副书记巢睿琪、校学联副主席余天依分别对本次学代会召开表示祝贺。

      大会上,院研会副主席顾斌首先作《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和《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院学生会主席叶祥睿、院研会主席刘香男分别向大会作《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最后,院学生会副主席鲁珊珊作《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汇报》。一系列精彩的工作报告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认可和鼓掌通过。随后大会表彰“先进个人”,学院领导为获奖同学代表颁奖。

      接下来,学生会四名主席团候选人、研究生会六名主席团候选人分别进行竞选演讲和现场答辩。经投票选举,蒋斌诚、刘金钊成为新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徐晨宵、于涵川、陈岩青成为新任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位主席团新成员也依次发表了就职感言,并在各位代表和工作人员的见证下,新旧主席团顺利完成交接仪式。

      党委副书记孟祥琦和团委书记高杏对上一任主席团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也对新任主席团成员表示了祝贺,提出了殷切期望。

 

      由此,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药学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扬帆起航,必乘风破浪,新一任主席团成员将与同学们一同锐意进取,勇攀高峰!相信在每位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定能不断前进、再创辉煌!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