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领导寄语

  药学院成立以来,传承上海交通大学追求卓越的信念,以建设世界一流药学院为奋斗目标,以高瞻远瞩的全球视野和海纳百川的宽阔胸怀,集聚了一批以海外留学归国人员为骨干的,胸怀祖国、充满活力、锐意进取、富有理想的药学精英。以本科教育为立院之本,以研究生教育和科研为强院之路,坚持教学和科研并重,培养综合素质高、专业知识面宽、业务能力强、具有竞争力的研究型和创新型药学领域人才。

  上海交通大学历史悠久,享誉全球,在这所英才辈出的百年学府,药学院担负着培育药学高级专业人才和开展药学科研任务的双重责任。经多年发展和优化整合,学院培养的千余名毕业生在国内外的学术界、工业界从事着为人类健康做贡献的崇高事业。学院科研声誉和学术影响力日益受到国内外关注,2017年,交大药学学科进入“双一流”建设行列,ESI全球学科排名中,上海交通大学药理学与毒理学的学术影响力稳居全球研究机构前1‰。

  未来,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将充分发挥学科齐全、研究力量雄厚的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国际著名大学的教学与科研合作、与国内外工业界的战略合作,提高学院在国内外药学界的影响力,为人类的健康事业谱写新的篇章!

 

 

© 2018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