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动态 | 光影之中,展现“她”魅力
供稿:孟青青     发布时间:2021-03-09

春暖花开之际,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让女教职工在自己的节日中放松身心,愉悦心情,药学院工会组织大家前往位于黄浦区日月光的星空艺术馆,沉浸式体验光影的魅力。

场馆入口处是一个洁白无瑕的空间,在一片白色柔和的灯光下是雪白俊美的独角兽,推开第一个展厅大门,大家就被五彩斑斓的水母吸引,关上房门,黑暗中仿佛置身于无限的深海中。第二个展厅中错落有致地悬挂了缤纷的灯盏,持续变幻着色彩,感叹之余,老师们纷纷用手机记录下了自己在这迷离的幻境中的身影。

在两个沉浸式的展厅之后,是夜光场景区域,一幅独角兽站在星空中的夜光画,令人感觉既魔幻又宁静,像是踏入了梦中的世界。随后的万花幻境让大家感觉站在了一个巨型的万花筒中,镜像的世界加上时刻变幻的图案和色彩,让大家拍下的每一张照片都是惊喜。

两个星空主题的展厅是艺术馆中互动体验最佳的场景。浪漫星空的展厅中昏暗的房间里有点点钻石般闪烁的灯光,让人感觉空中的繁星触手可及。而另一个星空主题的镜花宫中异常明亮和绚丽,踏上玻璃九曲桥,被水晶珠帘拥抱,置身其中,感觉自己也在闪耀着光芒,每一种颜色都不想错过。

 

出口处的一轮落日让大家驻足留影,夕阳下,或唯美,或潇洒,或有爱,一个个剪影伴随着一阵阵爽朗的笑声记录下了大家在活动中愉悦放松的心情,自然绽放的美丽。

本次学院的三八节活动得到了我院女教职工的积极响应,丰富了女教职工的生活,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度过了一个开心愉快的节日。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