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药学院召开2019年度第九次党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1

11月20日,药学院在生物药学楼5-412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第九次党委会(扩大),学院全体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建新主持。

会上,孟祥琦带领全体成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会议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就《决定(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与会同志就学习内容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和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刘建新结合学习内容强调,班子成员要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抓好抓实,切实增强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把全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上还审批了党员发展材料,讨论了增设工作党支部的请示及“学习强国”APP的使用推进情况;各支部书记对近期支部工作及计划进行了简要汇报交流。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