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班子意见征询会
发布时间:2019-11-19

11月18日,药学院在5-41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意见征询会,听取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查找差距、整改落实,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学院三十余名教学、科研、管理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建新主持。

会上,刘建新首先简要介绍举行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意见征询会的目的和意义。她表示,广泛听取意见更是开展好主题教育、认真检视问题的重要前提和必要环节。通过调研和意见征求,促进班子成员深入调查研究,摸清实情、发现问题、找准症结,进一步转变班子作风,更好服务广大师生,努力以主题教育为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以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效果。

参会教师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体会踊跃发言,纷纷就学院班子建设、担当作为、学院改革、人才引育、教学科研、学生培养、行政管理等方面提出颇具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班子成员认真听取老师们的意见建议,并对相关工作进展作出回应解答,对现存问题和建议逐一记录。

最后,刘建新做总结发言,她对参会人员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表达诉求表示认同,对各位老师围绕学院班子作风、促进学院发展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她表示,班子成员将对大家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对照检查、全面梳理研究,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加以整改。刘建新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对主题教育要求的认识,将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贯穿工作各领域各环节,切实提升主题教育工作实效。

会上,孟祥琦结合近期文件精神及学校部署,聚焦财务风险向与会人员解读现行财务政策,常见案例,倡议与会人员提升防范能力。陈思诺根据学校规章制度,向与会人员解析现行财务报销制度。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