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药学院召开海外交流项目宣讲会 主推“深度访学计划”
发布时间:2019-05-14

5月10日,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海外交流项目宣讲会在5-312会议室顺利举行。教学副院长张宝红,人才培养办主任徐蓉,本科教务老师李文静参加会议,参与本次宣讲会的还有药学院大一、大二和大三年级同学们。会议由张宝红院长主持。

张宝红在会上指出,海外访学是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进程中的重要举措,学校和学院将合力支持和推动本科游学工作开展,她鼓励学生参与三个月以上深度访学项目,她特别强调,海外游学项目的意义在于能够使药学院学生开阔国际视野,是一流学科建设和培养一流人才的重要途径,希望同学们积极排参与,珍惜交流机会,全面学习国外先进经验,为日后成为出类拔萃药学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徐蓉从五个方面展开具体介绍:访学总体情况,学生学术能力提升计划(深度访学),项目汇总,申请方式以及学院推荐项目。她特别提醒,深度访学即访学时间为3个月以上海外访学项目,学校2019年9月起将对此类访学进行资助,同时,政策上海外游学不影响直升资格,并将成为直升资格的考虑因素。学校也突破本科生毕业设计限制,首次支持海外毕设。最后重点讲解了近期可申报的保加利亚&塞尔维亚访学团项目,北卡暑期学校项目等。

会后,同学们针对自己情况对访学项目,直升情况,学分交换等进行具体咨询。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