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药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与人才工作推进会议
供稿:侯人玮     发布时间:2019-05-08

5月6日,药学院学科建设与人才工作推进会议在5-412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刘建新、院长朱建伟、副院长张宝红、邱明丰、副书记孟祥琦、院长助理李伟、徐蓉、刘德龙及学院部分骨干教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朱建伟主持。

会上,徐蓉首先就学院学科建设现状做分析报告。她从世界排名的主要指标、权重两方面引入,通过兄弟院校间的数据对比,围绕学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的现状,分析了学院学科建设的现状、发展瓶颈以及未来发展方向。

刘建新介绍了学院人才引育工作的推进方案。她强调,人才引育工作是学院学科发展中一项重要且长期的工作。目前,学院人才需求非常迫切,要排除一切畏难情绪,站在发展的角度,高度重视人才引育,加快人才聚集速度。今后,学院将定期讨论人才工作,通过设立学科方向负责人、增加人才引进激励措施、拓宽现有人才培养渠道及优化人才培养模式等一系列切实可行的举措,扎实推进“人才强院”战略,努力开创我院人才引育工作新局面。

与会专家对学院学科建设现状分析及学院人才引育方案表示赞同,并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有力推进了我院学科建设方向及人才引育工作。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