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药学院管理服务党支部举办首期“党员沙龙”活动
作者:魏雅琛     发布时间:2019-04-29

4月28日中午,药学院管理服务党支部在5号楼412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伟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以“党员沙龙”形式,以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为引领,每期“党员沙龙”由1位党员围绕日常学习心得开展分享,本期活动主讲人为药学院公共实验中心主任李薇。李薇首先与大家分享了她通过“学习强国”APP的学习心得,和大家一起重温了习总书记的“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等讲话精神。随后,李薇结合公共实验中心实验仪器搬迁、废品仓库改造等工作的开展,着重分享了她对“紧紧围绕中心任务和工作大局抓基层党建”这一讲话精神的学习和感悟。

药学院管理服务党支部“党员沙龙”系列活动,每期由支部一名党员同志做主讲,分享学习心得或工作体验,在探讨中促进学习交流和理论提高。“党员沙龙”活动的开展为支部党员同志们提供了学习、工作的交流平台,也更好的提升了支部党员管理服务的能力。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